我画画好慢呀呜呜呜啊啊啊啊啊(扭曲的爬行)(蠕动)(大声嘶吼)(痛苦地拍打地板)

💚置顶2.3💛

🎐hi,这里红豆蛋饺


凹凸世界退坑了,取关随意谢谢

🍵实时动态:最近很忙,要开学了没时间画画惹

如果没有没有回复评论是因为我晾太久了不好意思了对不起(°A°`)


🎐关于授权

1.壁纸头像这种私用都是ok的(*′ෆ ⁾⁾⁾)

2.关于转载

要问一下下我!

注明平台和转载号的id!

原则上拿去配音剪辑什么都行但是别把我画的单cp放在all向里我有一点点洁癖(⑉꒦ິ^꒦ິ⑉)

3.私印的话也要问问我,商用不授权别问了



🎐墙头多主要是MC/星露谷/摩尔庄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
       最喜欢的游戏,不画同人没有oc就是喜欢玩mc


可能墙头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.jpg


🎐关于cp


●凹凸 退了

●摩尔庄园 r瑞 其他混乱杂食←我就是传说中的情怀韭菜,但是没空画


●其他 曜施/策约/信白/hs/伏八/维勇/米优/福华等等


🎐雷 嘉瑞嘉/雷凯/🦐/mn世界

你喜欢我无所谓我不会生气的但是别让我看呜|•ˇ₃ˇ•。)


注意事项 

🎐很感谢留评论,但是我真的十级网络语言社交障碍,不敢回对不起::>_<::

🎐更新频率很少,因为考试一大堆的实在太忙了,周末完全挤不出时间来画...

🎐在一个坑会超级长情偶尔也会画画其他作品什么的,但是还真的很少

🎐在努力提升自己中.ing

🎐比较不喜欢拉郎,还有cp人设看对眼直接乱炖

🎐平常很少上lof,所以消息可能很滞后的看到。因为社恐评论超过2天我就不敢回了(⑉꒦ິ^꒦ິ⑉)

🎐脾气很好很好日lof随意



以上,请多多关照!


🎐奇怪的碎碎念

2021

2.12 这排版为什么和我编辑的不一样啊草

3.26 还没有变成社畜就已经是学畜了吗

7.24 摩尔庄园..suki...

10.23 各种模拟考已经让我累得像条虫了

2022

2.21 我成年了,嘿!

3.1 离高考不剩100天了,我得考好多好多试

5.2离高考30多天了,瑞金好香..

5.29 10天

6.4 2天

6.8 考完了李华溺水了

2023

1.21 新年快乐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0 )

© 红豆蛋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